Work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08:00-16:00
Toll Free

觀景六人房


◎ 房間費用(預約訂房另有優待) 


NT$10000

 

◎ 觀景六人房

家外之家 溫馨舒適
樓中樓格局適合三五好友或全家出遊。
原木地板的室內空間,可以席地而坐,聊天打牌、零食泡麵、看電視都很適合,或是走出陽台靜靜地遠眺山嵐美景、深呼吸清境新鮮的空氣。
樓下一張雙人獨立筒彈簧床讓您透過床前的落地窗,神清氣爽地迎接早晨第一道陽光。

樓上寬敞的空間是每個人童年幻想的秘密基地。整個空間都是由原木打造而成,擺放兩張舒適的雙人獨立筒彈簧床墊。窗外的歐風建築更讓人有仿彿置身瑞士的錯覺。

◎ 房間特色

1.原木的室內空間與直接對外窗戶,提供您自然採光與通風,響應節能省碳的綠建築理念。
2.樓中樓房型,閣樓挑高設計,讓您全家出遊也能擁有寬敞舒適的活動空間。
3.私人景觀陽台,可坐擁奇萊能高山、日出雲海與廬山夜景。
4.樓中樓格局,三張雙人床皆為獨立筒彈簧床墊。



◎ 客房設備

遙控有線全平面電視 房間內免費有線上網(需自備電腦)
高級羽毛被與獨立筒彈簧床墊 公共空間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需自備電腦)
所有客房皆有觀景陽台 商務服務(電話轉接、晨鐘服務)
獨立淋浴設備、熱水瓶與吹風機 專屬免費停車場


◎ 觀景六人房 NT$9000 (預約訂房另有優待)
進房時間:16:00~20:00,逾時未辦理入住程序亦未事先電話通知者視同取消訂房
     ,訂金將不予退還。
超時入住:超過20:00入住亦未事先電話連絡者,將酌收超時入住費用(500元/房),
     敬請按規定時間辦理入住程序或事先電話連絡。
退房時間:中午12:00,超時退房將酌收超時費用(500元/小時)。


 








DOWNLOAD:

 BACK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