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pring-garden.com.tw

春天主人的話


在一個雨後初晴的日子,
我們發現了一個美麗的秘密花園。
它就在清境附近一塊向陽的小山坡上,雖然雜草叢生、石礫滿地,但雨後的雲霧山嵐與奇萊山、能高山、塔洛灣溪構成一幅潑墨山水,
瞬息萬變的景色美得讓人捨不得眨眼睛。

 

 

 

我們在這裡許了一個美麗的願景:希望給旅人一個像家一樣可以休息歇腳的城堡,讓更多人分享他心中的夢想。
一磚一瓦,他慢慢的構築著理想中的花園城堡:
有暖暖的陽光,輕輕的吻在檜木地板上,
有頑皮的風,撥動著輕柔細白的床幔,
更有滿室台灣檜木所散發的天然芬多精,洗滌疲憊的身心, 窗外是一大片沒有高樓大廈遮掩,沒有電線切割的天空,好天氣時天空藍的讓人只想發呆;下雨時最適合煮杯香濃的咖啡閒話家常。
不想窩在房間?那就走出門外看看台灣原生種樹木以及各種五顏六色的可愛小草花吧﹗走累了,嚐嚐從主人故鄉新鮮配送的海產或是熱呼呼的火鍋,絕對會讓你從心窩裡暖起來。

來預約一個美麗的春天吧,
再匆促的腳步,也該為腳邊可愛的小花駐足;
再緊繃的情緒,也該為如此的美夢放鬆;
再多的煩惱,在這片寬廣的天地前一切都放開了吧。
再忙也要來春天喝杯悠閒的下午茶

 

 

 

 

The Spring Garden Chateau is situated on the hill of which the spectacular view of Chilai and Nenggao Mt. is right in front. The Spring Garden Chateau is built to provide a sweet and comfortable home for all travelers, who love the fresh air, the whispering of the morning birds and all the beauty of nature as much as we do.

Compared with the fabulous view, the interior of the Chateau is none the less. The designed structure which is constructed mostly by wood and nature stone provides a warm and modern style. Every suite has its own balcony or patio where you can relax and enjoy a cup of hot tea or glass of wine under the starlight. The restaurant is boasted for the greenhouse structure which provides not only the natural air conditioning system but also a magnificent view while our guests enjoy the delicious food.

The easiest, or the laziest, way to experience is sitting on the chair at the balcony or patio outside of every suite. Or you can take a stroll and, believe me you will never find the same thing any where else. If you like to rent a car or motorcycle or hire a taxi, we are willing to make some good recommendation.

The Cingjing Farm is 10min drive and the famous Lushan Hot Spring, the Hehuan Mt. and the Sun Moon Lake is within half to 1.5 hours drive. You can find some useful information in the following

Click on the links on the top to see more of what we have to offer.
 

 

 


 

Surroundings
「春天環境介紹」
 

 

房 間 介 紹
- ROOM TYPE -

木頭一向帶給人質樸而溫暖的感覺,我們的房間使用建築傢俱一級木檜木與肖楠 來打造房間內部空間,高級的材質加上與眾不同的設計讓房間內部呈現不同於一般飯店旅館的感受。

more

 

 

 

陽 台 景 觀
- LANDSCAPE -

下雨過後,坐在庭園欣賞那 瞬息萬變的山嵐,讓人輕易的忘卻時光的流逝;靜謐的夜晚, 由螽斯與青蛙所組成的大自然交響樂,讓您在溫暖的被窩裡放鬆 緊繃許久的肌肉。不管白天或夜晚 待在房間就是種享受。

more

 

 

 

房 間 設 備
- ROOM DEVICE -

‧有線電視   ‧免費WIFI 
‧乾濕分離衛浴   ‧專屬景觀陽台

more

 

 

 

餐 廳 介 紹
- RESTAURANT -

挑高的玻璃帷幕餐廳,溫暖的陽光,悠閒的早餐,窗外的鳥鳴, 到了夜晚,室內暈黃的燈光與 窗外的月光構成另一番截然不同的氛圍。

more

 

 


Catering Services

「餐飲服務」

我們所提供的餐飲除了新鮮美味,更重要的是健康,簡簡單單的料理方式展現食材本身最初的美味,
讓用餐不再只是例行公事,而是慰勞疲憊身體、舒緩緊繃心情的一場饗宴。
 


 

 

沙茶豬肉燴飯
起油鍋,爆香一鍋辣紅嫩白與蔥綠,大火快炒直至將熟時刻拌上獨家祕制的沙茶醬,起鍋前勾點薄芡,豐腴軟嫩鮮脆爽口,就是這麼滿足!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精心挑選上等黑豬肉、洋蔥、蕃茄、紅蘿蔔在鍋中小火拌炒,讓每種食材都散發出本身的甜美香氣後再用高鍋慢慢地、耐心得熬煮那屬於愛情女巫的酸甜魔法滋味~

 

 


 

 

焗烤海鮮飯(義大利麵)
新鮮的小捲、白蝦與各種美味的菇類滿滿的鋪在鬆軟的白飯上,淋上濃郁的牛奶醬汁再均勻的灑上起司,”叮!”~顧不得燙嘴的,美味!

 


 

 

咖哩雞排飯
現炸的大塊雞排淋上濃濃的日式咖哩醬,微涼的秋夜,
是一道暖和人心的美食。

 

 


 

 

砂鍋鱈魚煲
細火慢燉,將高山蔬菜及野菇的天然甜美精華全部釋放;調.味,只用日本進口的高級味增與獨家秘方。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夜裏也能驅走您身上的一切寒冷!

 

 


 

 

 

 

 

春天花園城堡
Tel:049-280-3559   
Line ID:@478gqbuk
http://www.spring-garden.com.tw
E-mail:
office@spring-garden.com.tw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之8號
匯款帳號:
台灣企銀 埔里分行 銀行代碼050
戶名 春天花園城堡民宿蔡服龍
帳號 52012152868

 

 

 


 

 

 

回首頁  |  關於春天  |  最新訊息  |  房型介紹  |  留言討論  |  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 翻拷必究 |網頁設計6000